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蜜罐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751|回复: 14

2012大家最期待哪個女歌手發片?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371 天

[LV.9]登峰造极

发表于 2012-3-3 22:5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杜昱錩 于 2012-3-3 23:00 编辑

今天在fb分享了這個連結:
http://www.playmusic.tw/webvote/main_vote/2012/2012_best_want_female_singer.php

主題是2012大家最期待哪個女歌手發片?
雖然第一名是我們星光優秀學姐拉拉,
但為何不見我們"小關"蹤影??
這點讓我有點失望,
大家覺得是不是該為小關做一點事的時候了,
真心希望小關也能進前5~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蜜罐注册

x

签到天数: 148 天

[LV.7]自成一派

发表于 2012-3-3 23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( Poll Closed )
不能在投票了...
我们太迟了

点评

是啊!那應該是到2月29號就截止了, 不然還真想投小關一票ㄟ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3-4 20:02

签到天数: 148 天

[LV.7]自成一派

发表于 2012-3-3 23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( Poll Closed )
不能在投票了...
我们太迟了

签到天数: 23 天

[LV.4]略有小成

发表于 2012-3-4 16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關沒進前五真是失望啊~~

点评

的確有點失望, 可是我相信小關一定還有很多機會, 2013年的第一名一定是她o(>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3-4 20:04

签到天数: 371 天

[LV.9]登峰造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20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anielSeng 发表于 2012-3-3 23:51
( Poll Closed )
不能在投票了...
我们太迟了

是啊!那應該是到2月29號就截止了,
不然還真想投小關一票ㄟ~

签到天数: 371 天

[LV.9]登峰造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20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玉 发表于 2012-3-4 16:50
小關沒進前五真是失望啊~~

的確有點失望,
可是我相信小關一定還有很多機會,
2013年的第一名一定是她o(>▽<)o

点评

是阿~~ 期待她的專輯暢銷大賣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3-4 20:25

签到天数: 23 天

[LV.4]略有小成

发表于 2012-3-4 20:2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杜昱錩 发表于 2012-3-4 20:04
的確有點失望,
可是我相信小關一定還有很多機會,
2013年的第一名一定是她o(>▽

是阿~~
期待她的專輯暢銷大賣~

点评

講點比較囂張的 不用期待了, 專輯大賣是一定的啊!! 我怕5百萬張都還太少o(≧▽≦)o (我亂講的啦哈哈!!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3-4 20:37

签到天数: 371 天

[LV.9]登峰造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4 20:3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玉 发表于 2012-3-4 20:25
是阿~~
期待她的專輯暢銷大賣~

講點比較囂張的
不用期待了,
專輯大賣是一定的啊!!
我怕5百萬張都還太少o(≧▽≦)o
(我亂講的啦哈哈!!)

点评

呵呵~~是阿~ 一定大賣 小關唱歌那麼好聽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3-5 17:55

签到天数: 23 天

[LV.4]略有小成

发表于 2012-3-5 17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杜昱錩 发表于 2012-3-4 20:37
講點比較囂張的
不用期待了,
專輯大賣是一定的啊!!

呵呵~~是阿~
一定大賣
小關唱歌那麼好聽~

签到天数: 269 天

[LV.8]已臻大成

发表于 2012-3-6 22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投了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蜜罐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文字版|( 粤ICP备15013344号-4 )

GMT+8, 2020-5-29 06:02 , Processed in 0.067647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4. Theme By Yeei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